薇乐乐

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散发弄扁舟

(盾冬)秘密任务(1)

设定:故事接队3,但是有些设定没有用电影的,Jarvis没有消失,神盾局依然存在,只是和复联是分离的,美队没有离开复联。

警告:练笔,脑洞清奇,吃货吧唧,复联众人乱入,话唠,碟中谍既视感,文笔差,慎入

Chapter 1

“为什么又是Nata?就不能派别人去吗?”Clint气急败坏地闯进Fury的办公室,大声抗议道。Calar 跟在他身后试图阻止他进去:“对不起,Bardon先生,局长正在商谈机密事项,您不能进去,Bardon先生…”

正在和Fury讨论着任务细节的Natasha转过来看着Clint。Fury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把视线从手上的文件上抬起来。

“对不起,我告诉他不能进来,但是Bardon先生他….”

“没关系,你先出去吧,Calar.”Fury平静地说。

“万分抱歉。”Calar轻轻地走出去并带上了门。

“我就搞不懂,为什么每次这种任务都落在Nata头上,难道神盾局就没有其他女特工了吗?”

“我说过这是个任务是3星级秘密。”Fury没有回答Clint的问题,而是转向Natasha,眼神中带着质询的色彩。

Natasha无辜地摇了摇头。

“不是她告诉我的,别忘了我可是鹰眼。”Clint知道Fury疑心病重,抢先一步答到。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就算你一份,这个任务越少人知道越好,你准备一下,明天6点和Natasha一起出发去迪拜。Sharon特工会安排飞机,Hill会在当地接应你们。还有什么问题?”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直接闯进去砸开保险柜,或者直接把刀架在Rasheed脖子上让他乖乖交出密匙。”Natasha问道。

Fury难以置信地瞟了一眼Natasha,说:“保险柜设置了自爆系统,遭受暴力破坏时会发生巨大的爆炸,800米以内无人幸存,保险柜只有通过验证Rasheed本人的视网膜才会打开,而且必须是活人的视网膜。至于威逼Rasheed,基本也不会成功,因为有资料表明这个石油富豪同时是九头蛇和多个恐怖组织的资助者,本身也领导恐怖活动,身手不凡且意志坚定,要让他打开保险柜只有两种情况:他自愿或者昏迷。前者的可能性排除。再加上要突破九头蛇的五重保卫设施进入卧室如果不大干一场基本不可能,而Rasheed和王室有姻亲,和他正面冲突可能影响到美国的国际关系,我们要尽量掩人耳目地得到银行密匙,里面有Rasheed在全球所有银行的流水,这就是他的犯罪证据,并且密匙能够冻结账户。所以只能使用这个方案让他自己带Natasha进入卧室接近保险柜。”

“又是该死的政治,我明白了。”Natasha皱了皱眉。

“嘿,等等,我不是来要求参加任务的,我是要求让Nata退出任务。”Clint不满地叫到。

“没关系的,Clint,你知道,我擅长这个。”Natasha笑着安慰Clint。

“但是这次不一样,Nata,你不知道九头蛇对于他们这个资助人的保护措施十分严密,派了6个小分队日夜监护他,而且Rasheed本人也是个近身搏斗的好手,他本人每周都要参加自己领导的基地的搏击赛,听说没有人赢过他。”Clint一脸担忧地说

“嘿,你和自己的老板打牌也不会想赢他的钱吧?”Natasha轻松地笑着说。

“不,相信我Nata,这真的太危险了,想到你要和那个家伙单独共处一室,外面有200个九头蛇的保镖我就…”

Fury感到自己突然变成透明人,这时手机的铃声拯救了他。

“局长,”Hill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恐怕我们的计划不得不做点变更了。之前报告里说的他喜欢俄罗斯风情的姑娘是错误的。”

Clint的耳朵也是极其灵敏的,他停止絮絮叨叨,盯着Fury和他的电话。

Fury白了Clint一眼,问道:“那他喜欢什么?美国甜心?”

“不,局长,国籍没错,可是不是姑娘就值得怀疑了。我把最近一年与他有过亲密交往的人照片传送给你,请你确定任务人选。”

Fury身后出现了投影,全是长腿高个的东欧男子照片,偶尔有几个红发或金发美女夹杂其中。

Clint看了下图片的页码竟然有50页之多,吹了声口哨,揶揄地看着Fury说:“罪恶的石油。局长,你确定Hill传过来的照片是Rasheed的情人,不是男模走秀现场?”他显然是松了一口气。

随着照片一张张向后翻动,Fury的表情越来越难看,现在等于完成了一半的作业又要全部重做。

“问题是现在上哪里去找一个东欧男模特工?如果明天不能取到密匙,下星期九头蛇半年的工作经费就会通过银行到账。”Natasha喝了一口玻璃杯里的水说道。

 “也许Cap可以假装一下?”Clint明知那是最后的选择但还是忍不住说出来想调解一下忽然变得十分凝重的气氛。

“全世界都知道他的脸,而且他不擅长这种伪装、欺骗、秘密的行动。”Natasha一本正经地说到。

 “也许Tony?Thor?Thor的弟弟Loki?哦,他会把这团乱麻搞得更无法收拾,不过他倒是最胜任这个角色,伪装和欺骗。”

Natasha和Fury并没有留神听Clint的胡说八道,而是注视着投影上不断翻动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几乎都是黑褐色头发的男子,年纪在20-30岁之间,有着明亮的眸子,照片翻到一半Natahsa和Fury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表示都想到了同一个人。

“嘿,你们不会是说我吧?”Clint看到他们的样子突然一个激灵吓了一跳。

“放心,你已经超龄了。”Natasha说道。


评论(6)

热度(69)